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电子烟又夺命?18岁男孩疑似死于电子烟,生日礼物竟成“催命符”

近来,由电子烟引发的健康问题持续受到关注。据比利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4日,比利时卫生部部长向议会通报了比利时第一起疑似电子烟相关疾病导致死亡的病例。据比利时媒体报道,本月初,比利时一名18岁男孩死于严重的肺炎。这发生在他使用了父母送的18岁生日礼物之后,而这个礼物就是电子烟。比利时卫生部部长在议会上通报这一案例时表示,他有理由相信,是电子烟导致了这个男孩英年早逝。

1

2

男孩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他儿子的死亡能够告诫其他人,远离电子烟产品,尤其是年轻人。布鲁塞尔圣卢克大学健康中心的心血管疾病专家也表示,尽管这个比利时男孩的确切死因仍然不确定,但他建议要谨慎使用电子烟产品。 (来源:央视财经)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