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垃圾围城,韩国农田埋致癌垃圾!租种农民都不知情!

垃圾难题遍及全球,韩国也没能避免。目前,韩国最大的垃圾山,高23米,总重量约17.3万吨。这座巨型垃圾山的存在,让义城郡从一座风景秀丽的农业小镇、沦为了韩国最大的垃圾场。韩国政府从今年6月开始着手处理这座垃圾山。但5个月过去了,垃圾山的高度一米都没有降低。

11

由于正常渠道难以消化巨量的垃圾,韩国非法垃圾处理市场开始暗流涌动。在京畿道金浦市,当地农田被企业非法填埋了40多万吨垃圾——面积相当于25个足球场大小。这些农田随后又被租给不知情的农民。调查部门称,被填埋在这里的多数是工业垃圾,在垃圾中能检验出一级致癌物质。(来源:央视财经)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