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贝店双11消费势力榜出炉 广东消费者成“剁手之王” 江苏盐城面膜订单排第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 陈一良)近日,基于11月1日至11月11日18时“贝店双11狂欢节”用户消费数据,贝店出炉“贝店双11消费势力榜”。

榜单显示,“贝店双11狂欢节”期间,广东、山东、浙江、江苏、湖南成TOP5消费省,其中广东牢占食品生鲜、母婴用品、鞋包服饰、美妆个护等多个品类榜首,成“剁手王者”。

作为一年一度拉动中国电商消费的特大节日,双11的消费数据展现了中国消费者消费能力的变化,同时也展现出不同地域消费者不同的购物习惯。

11月1日,“贝店双11狂欢节”序幕刚刚拉开,四川眉山爱媛橙38号就以15分钟破万单,24小时售出66万斤的成绩,成为水果界“网红”,北上广深消费者成电商助农主力军。贝店数据显示,深圳、上海、广州、北京、江苏成为贝店水果订单量TOP5城市。

数据显示,原辰面膜在贝店上仅15小时就卖出120万片面膜,盐城、郑州、深圳、广州、东莞则成为贝店双11面膜订单TOP5城市。

聪妈纸巾24小时热销133万包。作为消费频次极高的日用品,纸巾成为贝店用户双11最爱囤商品之一。深圳市民一举夺得“最废纸”排行TOP1,广州、上海、东莞、苏州紧随其后。

羽绒服一直是双11期间最受用户追捧的单品之一,临近冬季,北京、重庆、西安、济南、成都消费者成为贝店羽绒服订单TOP5城市。

贝店是国内大型社交电商平台,成立于2017年8月。贝店通过人与人的社交分享传播,实现消费者、店主以及供应链的三方连接。其商品品类覆盖母婴、居家百货、美食、服饰等。

2019年3月,贝店月活跃用户数量达到1329万,同比增长超5倍。2019年4月,贝店完成8.6亿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高瓴资本、创新工场、红杉资本、襄禾资本等。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