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韩版黑五”欲分羹中国“双十一”:推出中文版网站,销量可达平时的300%!

有“韩版黑五”之称的韩国购物旅游体验节于11月初开幕,将持续到11月22日,期间共有650多家韩国国内外企业举办多样的促销酬宾活动,规模创历届之首,除了线下的百货店、超市等流通企业以外,电商也同时参与其中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韩国易买得超市在购物节期间参与促销的商品总额达93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6亿元,促销规模和打折力度均排在历届购物节之首。易买得数据显示,购物节开始的第一天,客流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约4成左右,销售额则是去年同期的两倍。韩国其他的百货店、连锁品牌专卖店等的促销力度也同样可观,限量商品半价销售、购物抽奖等各种各样的酬宾活动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

据悉,今年韩国的购物旅游体验节中各大电商也表现积极。易贝韩国旗下的两大购物平台同时参与购物节,共有2500万件线上产品参与打折促销;韩国团购网站薇美铺今年在购物节期间将发行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的优惠券。另外活动期间韩国电商旗下的中文购物网站上也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并提供减免国际快递费用等优惠,以吸引中国消费者。

“为了迎合中国的双十一,我们中文购物网站上的打折力度也很大。预计活动期间韩妆、文化商品等的销量可以达到平时的200%-300%。”易贝韩国营业企划室负责人金海同说。(央视财经)


(网络编辑:杨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