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普思投资:他还有很多项目,谁都不能保证所有投资百分百成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1月11日下午,针对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事件,普思投资发布声明。声明中称,此为熊猫TV直播平台(“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熊猫互娱只是王思聪先生个人创业项目,他还有很多其他投资项目,不能因为一个项目的得失而全盘否定,谁都不能保证所有投资百分之百成功。

声明还称,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先生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据悉,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1.51亿余元。随后,王思聪又被媒体曝出,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王思聪于10月12日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根据限制消费令,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编辑:杨琳


(网络编辑:杨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