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河南震雷山景区73套违建别墅被没收,业主:买房装修花了300多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大河报报道,近日,河南信阳震雷山风景区,当地政府发布公告,将对景区内的73套违建别墅依法进行没收。有业主称,买房加装修花了300多万,亏大了。附近村民透露,当初开发商征地时,说是要建养老院,对大家都有好处,不知为何成了别墅。

1

2

据报道,11月8日下午,大河报记者实地走访发现,别墅区仍有居民居住,“我们这房子前两年才从开发商手中购买,房屋购买加上装修的费用有300多万呢”一名业主称,当时购房时开发商称后面证都能办下来,现在也只能看政府如何进行补偿。当地一名村民称,对于开发商开发建设一事,因为要毁坏农田,村民们本来是不同意的,开发商谎称要建设养老院,我们也就作罢。谁知道后来这里建成了6套别墅。(编辑:崔晓萌)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