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天猫8万瓶苏宁35吨茅台齐上线 双十一茅台抢购成功率会不会超过黄金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侯隽)2019年11月11日上午,双十一到了白热化阶段。

11月11日,天猫超市向市场投放8万瓶53度500ml飞天茅台,售价1499元/瓶。与此同时,11月11日上午10点,苏宁易购也推出35吨飞天茅台酒进行限量抢购。这是继十一黄金周后,“茅粉”可以再次在电商渠道抢购平价茅台酒。

据悉,为了防止刷单,保证平价茅台酒能真正到达消费者的手中,苏宁出台的相应限购规则为,消费者必须是2019年11月2日前成为苏宁正式SUPER会员或PP体育-体育高级会员(体育高级会员年包),并在2019年1月1日—11月4日期间,在苏宁易购有过1次实物商品购买记录(收货完成未退货,且单笔订单实付金额≥76元)的实名认证用户。在数量上,参与活动的同一用户单笔订单限购2瓶,每个月限购2瓶。

据天猫方面介绍,这8万瓶飞天茅台在双11当天将在13时、16时、19时每小时内多次投放。180天内每人限购2瓶,其他无任何附加条件。在投放数量方面,双11当天已超过国庆期间日均投放量,消费者抢到的概率更大。      

北京的消费者李女士是这次抢购中的“幸运儿”。她向记者表示,双十一之前就在苏宁下单预约,她分享的“秘籍”是:算上点击“提交”的操作时间和网络延迟时间,如果在10点整才点进页面,恐怕很难买成。“我是在整点前几秒开始操作的,加上运气好,秒到了一瓶。”

“十一的时候我一直盯着屏幕,眼睛都不敢多眨,从10点一直猛点付款,仍没抢上茅台!”消费者王先生如是表述十一在天猫超市抢购茅台的经历失败的情形,他打算再试试,“不知道下单量的‘分母’有多大、每次发放茅台瓶数的‘分子’有多小,堪比春运抢火车票,心里没底。”王先生说。

显然本次双十一,“掌上茅台”又是分秒必争。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