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国产特斯拉Model 3汉字尾标引吐槽,网友:一定要焊结实点,不要让他们扣下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周琦)11月6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布了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实拍图。

d778f16cly1g8p8m1806aj20qo0qo10w

来源:特斯拉官方微博

从照片看,国产Model 3整体采用深海蓝车漆,在外观方面与进口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中网依旧采用封闭式设计,反射式LED远近光灯为其增加了几分锐利感。车侧看上去十分紧凑,但极富力量感,配备18英寸深色动力轮毂,整体看起来运动范十足。车尾依旧采用短尾设计,上翘的小鸭尾增添了几分活跃气息。

其中,国产Model 3尾部最大的变化是在左侧加入了“特斯拉”字样的中文LOGO,表明其国产身份。

d778f16cly1g8p8m0x509j20qo0qon21

来源:特斯拉官方微博

此前的10月25日,特斯拉正式发布了国产Model 3开放预订的消息。

据悉,国产特斯拉Model 3补贴后售价为35.58万元(含基础辅助驾驶功能),预计明年1季度开始正式交付。

据介绍,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标配了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具有碰撞预防、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防避、紧急车道偏离防避等主动安全功能,同时车辆还具备自动辅助转向,主动巡航控制便捷功能。官方公布其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预估),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仅需5.6秒,最高时速为225公里/小时。

d778f16cly1g8p8m1imvvj20qo0qowly

来源:特斯拉官方微博

此外,特斯拉还为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提供4年或8万公里的新车有限质保,8年或16万公里的电池和驱动单元质保(以先到者为准,且该期间电池容量不低于70%)。

国产Model 3实拍照公布后,其尾部的“特斯拉”三个汉字字体,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JailbreakChou:后面的中文字体真的好丑

@DerMusensohn羅璞:这拍得也太丑了吧........

@凯爷凌晨出生说:敢不敢换个字体

@AK_Ian:一定要焊结实点,不要让他们扣下来。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国产后特斯拉的中文字体,表示着中国人的自信。

@czy2125:我觉得中文很好看,说抠标的一先问一下买不买车,二是抠中文标是对自己有多大的不自信。

@爱吃猪的猴:我要买了国产3,后面这三个字肯定不会扣,要让大家看看,我们中国制造的车,做工比美国进口的好多了。

@廖小肥:我觉得中文标挺好看的。

你觉得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周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