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普吉岛杀妻骗保案”延期至12月宣判,被告人称过失杀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1月8日,天津男子张轶凡杀妻骗保案,泰国法院宣布延期宣判,宣判时间定在12月24日。

据此前报道,2018年,29岁天津女子张英(化名)在泰国普吉岛一酒店泳池里被发现死亡,与其同行的丈夫张某凡被泰国警方认定为嫌凶。案发后,小洁家属在两人家中发现多张保险单。张某凡曾以自己和妻子名义在11家不同的保险公司购买大额保单,投保额274649元,总保险价值2676万元,被保人显示均为“张英”,受益人均指向“张某凡”,怀疑其“杀妻骗保”。对此,张轶凡自辨否认“杀妻骗保”,称是过失杀人。

据澎湃新闻报道,被害人家属代理律师助理章红媛表示,11月8日上午10点,该案主审法官出庭宣布“由于案情重大,证据文件较多”,法院需要更多时间研究。征得原告和被告双方同意后,决定将该案延期至12月24日上午10点宣判,届时将不再延期。(编辑:崔晓萌)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