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澳洲自由食品集团与蒙牛集团于进博会达成合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11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盛大举行。在该次展会上,澳大利亚Freedom Foods Group自由食品集团与蒙牛集团签署进口牛奶代加工合作协议。

产品由国内外龙头企业双双严格把关,精选澳洲天然牧场,新鲜封锁营养,口感清甜,回味甘醇。产品主要面向蒙牛现有纯牛奶消费人群以及其他进口产品消费人群。

据了解,这仅是Freedom Foods Group自由食品集团与中国龙头乳企针对乳制品合作项目重要的第一步,秉持着“健康,营养,高追求,安全”的理念,Freedom Foods Group自由食品集团于本次进博会签约后已与蒙牛洽谈更深度的合作,包括未来一年更多不同形式的乳制品以及生产线的战略布局,旨在为国人带来大量且优质的产品。

Freedom Foods Group自由食品集团表示本次与蒙牛的合作,不仅促进了农畜产品经贸合作与市场流通,也加强了国际间农牧业交流合作,加快了农牧业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对国际的技术与文化交流起到了的推动作用。

澳大利亚Freedom Foods Group自由食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坚信要了解中国消费者真正的需求才能为他们提供合适的产品,要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成长才能将好的产品带入更多家庭。通过进博会这一强大和特殊的平台,同行加深了解,亦加深合作深度,为集团更多的进出口战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