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银川市税务局:政策送上门,服务暖人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日前,银川市中医院财务科科长汪煜代表银川市中医院来到银川市税务局,送上一面写有“政策送上门、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并与税务干部进行座谈。

自个人所得税新政策实施以来,为确保个税改革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平稳精准落地,银川市税务局所得税科抽调业务骨干,针对备受纳税人关注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进行多场培训。银川市中医院的财务人员虽然参加了培训,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还有部分人员对个税APP的使用存在一些疑问。于是,他们抱着试试看的想法与银川市税务局所得税科联系,希望副科长陆璐能到医院给全院职工进行专场辅导。

针对情况,银川市税务局迅速进行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医院,现场为职工答疑解惑,辅导个人填报信息,并讲解如何在系统内预计预算应扣税额。之后,银川市税务局所得税科还专门抽调业务骨干,针对备受纳税人关注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到银川市中医院等高扣缴单位为财务人员和纳税人开展“点对点”“面对面”个性化专场政策培训辅导,受到纳税人的欢迎。

座谈会上,税企双方就目前政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了意见和建议。银川市税务局副局长高晓莉表示,感谢银川市中医院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支持,税务部门将更好地服务纳税人,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做好税收政策辅导,确保个人所得税改革任务顺利圆满完成,共同促进税企关系和谐。(李开南 张利军 杨虹)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