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栾川县税务局:持续开展“文明助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交通、治安环境,为文明栾川增辉添彩。11月1日-6日,栾川县税务局组织60余名志愿者在县城繁华路段轮流开展文明助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在助交通之前,志愿者们经过“岗前培训”,明确执勤的基本要求,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对闯红灯、逆向行驶、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过往家长和居民为孩子们树立讲文明、守秩序的良好榜样。志愿者们还为行人指路,疏导拥堵人群,真情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一致点赞,展现了栾川税务人践行文明、倡导文明、传播文明的良好精神风貌。(郭振华 赵卓媛 梁闪闪 )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