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暂未采取限制高消费!王思聪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1.5亿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0,约1.5亿元。

1

此前媒体报道称,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普思资本股权遭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冻结期为3年,自2019年10月15日至2022年10月14日。

11月3日,网友发现王思聪微博设置了半年可见,并登上微博热搜。

3

天眼查数据显示,王思聪在20家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在33家公司担任股东,在34家公司担任高管,对108家企业拥有实际控制权。天眼风险显示,在此之前,王思聪担任高管或股东的多家公司股权也遭到了冻结。

有媒体报道称,王思聪被列入失信人执行名单,将被限制高消费。据北京青年报11月6日报道,北京市二中院称王思聪确有在该院作为被执行人的执行案件,案号为(2019)京02执1325号,于11月4日刚刚立案执行。经法院核实,暂未对王思聪本人采取限制高消费以及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强制措施。

据了解,王思聪虽被列为被执行人,但只要主动履行还款,便不会被列入失信人名单。

(编辑:崔晓萌)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