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女子体检报告“流产7次早产24次”引发家庭矛盾,医院承认乌龙:赔偿两只老母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江苏城市频道报道,近日,南京的李女士反映,今年9月拿到单位组织的体检报告,在生育史那一栏,写着“流产7次,早产24次”,把她吓了一跳。而更让李女士感到难堪的是,她将体检报告带回家后,丈夫总是对她半信半疑,婆婆也不高兴。

1

对此,医院院长承认体检报告的确是院方填写错了,但是李女士认为,医院只愿意小额赔偿的道歉态度让她无法接受。于是将医院告上法庭, 庭前调解时,法官希望院方登门向李女士丈夫解释并道歉,但院方口头表示同意后,一直未付诸于行动。(编辑:崔晓萌)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