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量子波动速读”凉凉?号称1-5分钟看完10万字,深圳已禁止中小学生参加相关培训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量子波动速读法”引发质疑,相关培训宣称1-5分钟看完10万字。10月30日,深圳市教育局发布关于禁止中小学生参加“量子波动速读”培训核查有关情况的通知,对媒体报道反映的“量子波动速读”培训机构存在培训内容涉嫌违规等问题,相关部门正在展开调查。

1

通知要求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局直属各中小学认真核查学生参加“量子波动速读”培训情况进行核查,区教育部门要对辖区内涉及相关内容非法培训机构进行排查。

此外,通知要求严格禁止学生参加非法培训。各中小学校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禁止中小学生参加“量子波动速读”培训相关项目或内容。通过家委会、家长学校等途径和方式,劝导学生家长切勿听信相关机构的误导宣传,主动拒绝子女参加非法培训。

10月23日,据深圳市场监管官方微博称,近日,深圳市市场监视办理局按照媒体报道反映的“量子波动速读”培训机构乱象,敏捷组织法律人员进行核查。

1

(编辑:崔晓萌)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