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晨夕会制度”促服务提升

 

坚持晨夕会制度以“三到位”打造“三优质”服务

坚持晨夕会制度以“三到位”打造“三优质”服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郭振华) 为切实提升办税服务厅人员的工作效率与工作热情,全面落实纳税服务规范,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坚持晨会夕会制度,以“三到位”打造“三优质”服务。

据介绍,晨会夕会制度就是每周一上午召开晨会,周五下午召开夕会。会上,通过着装礼仪、业务学习、总结点评等形式,鼓干劲、树形象、促管理。

纪律规范到位,展现优质形象。每周一晨会,根据纳税服务规范,对窗口人员仪容仪表,着装进行规范,对大厅环境、物品摆放进行检查纠正,对文明服务用语进行演练,做好岗前准备工作,以优质形象迎接每一位纳税人,实现办税服务“有面子”。

制度落实到位,提供优质服务。每周一主题,结合当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工作要求,及时传达学习税收优惠政策、优化注销流程、残保金征收等工作规范,根据税收业务规范,及时掌握业务流程变化,统一办税制度,不断提升办税服务厅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业务能力“有底气”。

总结提升到位,确保优质体验。每周五夕会,对本周工作进行总结,发现不足及时查漏补缺,形成“遇到一点、攻坚一题、解决一类”的良性工作模式。对周内遇到的纳税人提出的服务诉求、疑难问题进行讨论,提出解决和改进办法,提高纳税人满意度,保障优质体验“有实力”。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