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网红糕点致多人食物中毒,公司回应:沙门氏菌超标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0月30日晚,江西卡拉多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拉多食品”)针对旗下网红食品卡拉多致多人食物中毒一事进行回应,从其微信公号发布的致消费者的公开信中可见,经过监管部门和专家的深入调查,查出事件发生原因系生产过程中机器设备故障而造成“爆浆松松”相关产品“沙门氏菌”超标,导致食品污染。

目前卡拉多食品已封存生产“爆浆松松”相关产品的机器设备,对冷加工产品过程进行全面安全排查,暂停南昌区域门店内供应冷加工产品。

10月25日,南昌多人在食用卡拉多公司制售的食品后出现疑似食品中毒现象。10月27日下午,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情况通报。据了解,事件发生后,南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将对该事件进行全面深入调查。当天,卡拉多对该事件发表声明表示,目前所有门店“爆浆松松”和“流心泡芙”相关产品均已下架,涉事门店停业整顿,相关门店已停止冷加工产品环节制售。

00703kGsly4g8h43ak2rbj30jg1em1fm

公开信(来源:卡拉多食品官方微信公号)

编辑:贾璇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