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韩国多家免税店停售电子烟!重要市场丢失,韩国烟草企业还好吗?

23日,韩国政府劝告公众不要使用液体电子烟,转天,在韩国拥有上万家分店的连锁便利店GS25率先表态,决定立即停售4款添加了香味的液体电子烟产品。同一天,韩国最大的连锁超市品牌“易买得”也表示,决定在74家卖场撤回9款带有香味的液体电子烟产品。截至29日,韩国前五大便利店品牌已全部发布了相关的停售公告,韩国主要免税店也决定中断部分液体电子烟产品的供应,其中一家免税店停售的种类达12种。

1

据悉,现在韩国市面上停售的都是添加了香味的液体电子烟,韩国零售商也在考虑是否停售所有的液体电子烟产品。液体电子烟在韩国的大范围停售,正在使韩国的烟草企业丢掉一个重要的市场。韩国本土烟草巨头28日表示,企业决定暂时停产一种加香型液体电子烟。由于这种电子烟目前仍有库存,预计企业在今年年内都不会继续生产。(来源:央视财经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