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苹果新耳机AirPods Pro来了,售价1999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0月29日,苹果在官网上公布了全新的AirPods Pro,这款入耳式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实现沉浸式的音乐效果,同时重量大幅减轻。据悉,耳机将于10月30日在苹果官网发售,售价为1999元。

AirPods Pro每一只耳机都附赠三种不同尺寸的耳塞,同时运用全新的通气系统平衡压力,减少入耳式耳机的不适感。另外,AirPods Pro可以抗汗抗水。

据苹果官网的介绍,AirPods Pro具备主动降噪功能,除了根据用户耳部的几何结构和耳塞的佩戴贴合度持续进行调节,以阻隔外界噪音,外向式麦克风会检测外部声波,AirPods Pro会用与之相当的抗噪声波将其抵消,从而实现降噪。此外,内向式麦克风会检测耳内是否有多余的声波,然后同样用抗噪声波予以抵消。

续航方面,配备H1芯片的AirPods Pro可以实现最长5小时的续航,AirPods Pro 的收纳盒标配兼容 Qi 协议的无线充电功能,在主动降噪模式下,单次续航可达 4.5 小时,配合充电盒可以达到 24 小时。

在售价方面,这款耳机国行版本售价1999元,将于10月30日在苹果官网发售,在本周稍晚时候在零售店开售。

伯恩斯坦研究公司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AirPods的销售额增长了70%,达到约20亿美元。华尔街日报表示,AirPods的销售增长,有助于抵消iPhone业务的疲软走向,并为苹果公司带来收入增长。

编辑:周琦


(网络编辑: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