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开封练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国家扶贫日活动

2(2)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019年10月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暨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练城乡政府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脱贫攻坚重大成就,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合力攻坚克难,确保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练城乡卫生院在乡街道中心开展大型免费义诊活动,现场设置呼吸内科、消化内科、普通外科、心血管外科、泌尿外科、妇科、儿科等多个诊台,结合丰富经验,耐心细致地为群众答疑释惑,开出处方并叮嘱相关注意事项。同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关注身体健康。

2(3)

义诊活动开展的同时,练城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聚集在乡政府楼前,为练城乡赵楼村、黑王村两户贫困户展开以“伸出援助之手、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扶贫日”现场集中募捐活动,共募集到善款一万多元。

最后,乡党委书记张永刚同志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弘扬奉献爱心、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走出困境,推动贫困群众“两不愁 三保障”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让贫困群众一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同步走进幸福生活。(图/文 孔静秋)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