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党委书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全乡党员干部“精气神”,为接下来的脱贫攻坚“百日攻坚”工作增强干好工作的决心和动力,10月16日上午,河南省开封市练城乡党委书记张永刚同志围绕“基层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为大家上了一堂非常及时、生动的专题党课。全乡干部职工、24个村党支部书记及乡直单位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1

在党课上,乡党委书记张永刚以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为目的,通过列举大量历史事实和数据资料,详细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基层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让与会的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参加党课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乡党委书记给大家讲的党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政治站位高,听完后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群众多做实事、多解难题, 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图/文 孔静秋)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