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任正非:感谢特朗普,他的棒子大,一吓唬,大家都努力工作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0月24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任正非10月15日接受北欧媒体采访纪要。

在谈到美国总统特朗普时,任正非表示,其实我很感谢特朗普,因为华为公司经历30年,绝大多数员工开始富裕了,有一种富裕病就是惰怠、享受安逸。再经历一段时间,公司就会垮了。“特朗普拿棒子一打,大家都紧张了,要努力生产,努力‘种地’,没有垮下去,让公司的销售收入反而增长了,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任正非说,在这一点,他并不认为特朗普不好,“他吓唬一下公司,大家都怕了。以前是我吓唬大家,但是我的棒子不够厉害,特朗普棒子大,一吓唬,大家都真真实实努力工作了。”

任正非还说,如果特朗普想来华为看一看,他会拥抱特朗普的。“就像你们记者一样,参观我们展厅时,允许你们摄像、拍照。美联社参观时,连电路板都允许他们拍摄回去,没有关系。如果特朗普想看我办公室,更欢迎他去看一看,但是没有他的办公室漂亮。”

编辑:周琦


(网络编辑: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