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贾跃亭申请破产前收入曝光:每月9万美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0月14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宣布贾跃亭已经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表示,根据该方案,将同时设立债权人信托,并在条件满足的时候把全部在美国资产转让给债权人。该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将不再持有任何Faraday Future(FF)的股权。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破产公司文件和申请管理公司Epiq Cases网站披露的一份文件显示,贾跃亭在10月14日提交破产申请文件前6个月,每月的月收入为93810美元。据披露,贾跃亭月收入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其中5万美元来源于“工资、小费、奖金、加班费和佣金(在所有工资扣除前)栏目。另外43810美元则显示在“租金净收益和其他不动产租金净收益(总收入(扣除前))”这一栏。

尽管每月收入超9万美元,贾跃亭依然身背巨额债务。此前,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表示,贾跃亭90%以上的债务都是替公司担保的债务,自从被某债权人超额冻结所有贾跃亭和乐视的资产及银行经营账户,已直接导致公司无法正常运营,截至目前,贾跃亭已替公司偿还债务超30亿美元,待偿还债务总额约为36亿美元,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元。10月15日,曝光的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的文件显示,贾跃亭预估其资产价值在5亿至10亿美元之间,债务价值为10亿至100亿美元,债权人数量100至199个。(编辑:崔晓萌)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