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一年多全球用户破1700万 realme发布首款旗舰realme X2 Pro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10月15日,realme在京正式发布了其首款旗舰智能手机——realme X2 Pro。据悉,realme X2 Pro配备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90Hz流体屏、6400万鹰眼变焦四摄、50W SuperVOOC超级闪充以及其他诸多顶级配置,能够为用户带来真正旗舰产品体验。但realme X2 Pro的定价则在2500元价位档起,是一款真正的全民旗舰产品。

“realme X Pro系列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旗舰越级体验,让更多的用户能享受最新的技术和功能体验。realme X2 Pro产品力和价格都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是一款真正的全民旗舰产品。realme希望做的其实是有惊喜感的产品。”realme CMO徐起表示。

此外,realme还同步在4个欧洲国家举行发布会,宣布realme全系列产品将正式进入欧洲市场,这也是其旗舰产品首次打进海外高端市场。到现在为止,realme已经进入全球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

据介绍,realme X2 Pro 拥有“海神”和“月神”双配色,各版本的售价分别为2699元(6GB+64GB),2899元(8GB+128GB)和3299元(12GB+256GB),首销优惠立减100元,到手价分别只需2599元、2799元和3199元。

Realme X2 Pro大师版(孙冰摄)

Realme X2 Pro大师版(《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孙冰|摄)

Realme X2 Pro售价(孙冰摄)

Realme X2 Pro售价(《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孙冰|摄)

此外,realme还携手全球知名产品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推出realme X2 Pro大师版。以生活中常见红砖和水泥的纹理质感为灵感,带来“红砖”和“水泥”两款设计,售价为3299元(12GB+256GB),同样首销优惠立减100元,到手价仅需3199元。

 

全价位区间发力 年底进入2000万俱乐部

作为一个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成立于2018年5月,并率先进入了印度、东南亚、俄罗斯等海外市场。今年5月,“墙外香”的realme宣布杀回国内市场,先后在国内市场推出了realme X系列和realme Q系列产品。

仅仅用了一年多时间,realme就杀入了全球智能手机的主战场。今年7月10日,realme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000万用户。时隔90天,realme再次公布了最新成绩单:截止2019年10月8日,realme全球用户数量已经突破1700万,这意味着在过去的短短三个月时间里,realme的用户数量猛增了700万。

“realme最初发布的产品主要是低价机型,价格区间在1500-2000元左右,这可能让用户对我们的品牌有误解,以为就是一个千元机品牌。做一个低价品牌,肯定不是我们realme团队的梦想。此次发布旗舰机型realme X2 Pro就上探到了3000元区间,未来我们一定会全价格区间发力,从入门产品到高端旗舰。”realme CMO、realme全球市场营销负责人徐起告诉《中国经济周刊》。

Realme发布第一款旗舰机型Realme X2 Pro(孙冰摄)

Realme发布第一款旗舰机型Realme X2 Pro(《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孙冰|摄)

今年618和双11这两大电商大促之前,realme都抢先发布了极具性价比的重磅新品,野心可见一斑。此前,realme品牌创始人李炳忠也曾立过一个Flag:到今年年底,realme的出货量会突破2000万。

从海外到国内 将扮演5G普及者

从海外诞生,到国内发力,徐起表示,中国市场是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最大的市场,因此对于Realme来说,中国市场不仅一定要做,而且还要好好做。但这个市场确实竞争非常激烈,可能红利没办法很快享受到,但realme有耐心,也有信心。

虽然以互联网品牌诞生,徐起表示,realme并不排斥做线下市场,而且年轻消费者线下体验和线上购机的特征非常明显。“realme品牌刚刚回国,因此会率先聚焦到线上,因为可以把更多利润分享给消费者,也可以获得更多数据,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消费者。”他说。

Realme全球市场营销负责人徐起(孙冰摄)

Realme全球市场营销负责人徐起(《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孙冰|摄)

徐起还透露,今年年底,realme线下服务网点将逐步增加到300家,覆盖所有地级市,并将在核心城市开始布局官方服务直营店,第一家直营店将于11月份在杭州开业。

当然,当下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最大的话题还是5G。

徐起表示,realme在5G上的投入非常大,并一直作为战略重点,目前研发团队规模已经超过400人。“realme将会是首批搭载高通集成式5G芯片的手机品牌。预计到明年年中之后,各家智能手机品牌都会开始全面切入5G产品。而realme希望扮演5G手机普及者的角色。”他说。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