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北京 > 正文

北京2019年积分落户公示 6007人入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0月15日消息,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积分落户公示名单的通告》(下文简称《通告》),《通告》表示,根据《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试行)》《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试行)》有关规定,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现公示2019年积分落户人员名单,公示期截止到2019年10月22日。

据了解,按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关于落户规模统筹考虑城市承载能力和人口调控目标的要求,2019年积分落户规模仍为6000人。因每年申请人员情况不同,达到年度积分落户规模的实际分值也会有所不同。今年对应的最低分值为93.58分,同分同落,实际公示名单共6007人。经公示无异议的,可在2019年10月23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按有关规定办理北京市常住户口。

据了解,此次面向社会公示的落户人员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在京稳定工作时间较长,体现了积分落户申请人应长期在京稳定就业的要求。二是年龄跨度比较大,中青年仍占主体,从30岁到58岁都有。三是行业分布广泛,以企业工作人员为主,涉及信息技术、科技服务、高技术制造、金融、媒体、法律、教育、医疗、环境、文化、家政服务等领域。四是21人获评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突出了首善之区为导向的政策特点。

编辑 王宁


(网络编辑:王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