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一名涉黑网上逃犯被广东惠州铁路公安抓获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广东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采取有力措施,坚持日常巡查,强化对可疑人员的卡控。10月8日,17时30分许,K34次列车运行在定南至赣州区间,该处乘警支队获得线索,涉嫌非法拘禁罪被江西省于都县公安局扫黑专业队网上通缉逃犯刘某已经乘坐K34次列车。接到指令后,及时赶到车厢进行逐一排查,最终在14号车厢发现一名男子与嫌疑人外貌特征十分相似。

经核查,该男子姓刘,男,22岁,持K34次深圳至赣州硬座车票。乘警通过网上比对,确认该男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于2017年1月被江西省于都县公安局扫黑专业队网上通缉。 据该男子交代:2017年1月,事主林某因欠高利贷还不起,该男子受雇佣于他人纠集其他三名社会闲散人员在事主林某开办的棉被加工厂实施24小时看守,并采取恐吓等手段,非法拘禁,限制事主林某人身自由,逼迫事主林某偿还高利贷。该男子案发后一直躲在外地打工,不敢回家,本想着自己已经潜逃这么久不会有事,不想竟会在列车上被乘警发现。现该男子已移交地方公安机关处理。(黄 斌 曹有群)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