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甘肃省岷县公安局中寨派出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QQ__20191009143243

宋爱民  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019年10月8日上午,甘肃省岷县公安局中寨派出所邀请岷州会议纪念馆讲解员刘彩玉一行,到中寨派出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活动。活动中刘彩玉向中寨派出所全体民警讲解了岷州会议纪念馆的基本情况,张明远将军的先进事迹,腊子口战役、绿叶村红军整编、中共中央西北局的成立,岷洮西战役、二郎山战役等基本情况。

QQ__20191009143248

宋爱民  摄

活动结束后,岷州会议纪念馆的同志们和中寨派出所全体民警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踊跃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宋爱民 刘鹤飞)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