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推行路长制 “管理”变“治理”

翠云办全面推行路长制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会议

翠云办全面推行路长制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会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郭振华) 为全力打造整洁、规范、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按照上级工作部署,9月28日上午,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以下简称翠云办)召开全面推行路长制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会议,传达洛阳市关于全面推行路长制会议精神,并结合辖区实际,对办事处路长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翠云办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冯治国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定人、定责,强力推进路长制工作开展;二是拿出“绣花”功夫、“工匠”精神,以路长制为契机,集中整治主次干道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环境卫生等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推动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转变;三是营造舆论环境,利用广播、微信等平台对路长制实施的意义进行广泛宣传,提高群众参与度,为路长制工作提供支撑。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