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惠州仲恺举行“文化家.书香院”主题公益读书会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黄 斌)9月28日下午,广东惠州仲恺高新区惠环壹号院举行“文化家,书香院”公益读书会活动。

ͼƬ15697147862751

参加“文化家,书香院”公益读书会的学生和嘉宾齐唱《我和我的祖国》黄斌摄

公益读书活动会上,来会嘉宾们与书友分享了《儒家的入世与进取精神》,《读书与旅行》,《书中自有黄金屋》《我和祖国一起成长的故事》。惠环中学学生朗读《可爱的祖国》。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家广东天健盈丰董事长赖海洋还向河源紫金县蓝塘镇自然小学与仲恺区二中学捐献书籍,图书总价值超过16000元。

ͼƬ15697148080594

黄斌摄

ͼƬ15697148079273

黄斌摄

ͼƬ15697148078862

黄斌摄

ͼƬ15697148081595

黄斌摄

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饱含深情,齐声高唱,将对祖国的挚爱寄托在歌声中,抒发着每一位中国人心中深藏的骄傲与自豪。大家舞动着手中的国旗,把心中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都化作同一句祝福,将活动现场变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ͼƬ15697148084288

黄斌摄

ͼƬ15697148082457

黄斌摄

据悉,“文化家,书香院”是惠州首个高端国学文化社区天健盈丰·壹号院。壹号院的核心理念,将文化注入家庭,将书香注入社区,力求打造一个学习进取、温馨和谐的文化书香型社区。该国学高端社区是通过精心设置“文道馆”“艺道馆”“禅道馆”“武道馆”“茶道馆”“童趣馆”六大国学休闲会馆,传递中国渊源流长的国学文化与儒家精神。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