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海底捞取消大学生69折优惠? 海底捞:暂不会调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有关“10月1日起,海底捞取消大学生专属的下午场六九折优惠”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9月27日,海底捞相关负责人回应相关媒体表示,“暂时不会调整,保留现有的优惠安排。”

据了解,该消息始于一则支付宝口碑优惠活动的更新,即10月1日起,周一到周五下午2时至5时,在校大学生在海底捞消费将不再享受六九折优惠,而是更新为周一到周五晚上10时至次日早上7时,享受七五折优惠;周六、周日及节假日公休假期晚上10时至次日早上7时,享受八八折优惠。

对于上述折扣的变化,不少网友表示不满。“谁凌晨去吃?难道我们没有门禁吗?” “取消了下午场,折扣是只给那些蹦完迪的大学生用吗?”

对此, 9月27日海底捞相关负责人回应媒体称,公司在听取顾客的意见和建议后,决定暂不调整现有折扣活动。即10月1日后,海底捞将继续延续现有的大学生优惠活动。

“在服务好各顾客群的同时,我们会综合考虑顾客需求、市场环境、运营成本等因素,适时优化相应的优惠与折扣活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

据媒体报道,最新半年报显示,其原材料及员工成本有所增长。平均翻台盘率降至4.8次/天,人均客单价100.4元。创始人张勇曾表示不做高端,而要又便宜又好。你还会去吃海底捞吗?

见习编辑 王宁


(网络编辑:王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