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物美改规则 国庆投放8万多瓶茅台 排队到商场外面仍旧一瓶难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侯隽)

2019年国庆,茅台仍然是最抢手的商品。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9月26日至29日,物美与茅台联合推出为期四天的系列活动,在北京地区再度投放8万多瓶茅台酒,以满足国庆期间首都消费者的需求。

0926_7

9月26日,取得购买茅台资格、前往物美超市提货的消费者排起长队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为了回馈物美会员,所以茅台酒购买资格的获取与之前实行的规则有较大改动,不再限制过往消费金额,同时为吸引年轻消费群体,还首次利用社交平台对外发放购买资格。

物美超市作为贵州茅台(600519.SH)首批全国商超、卖场的经销商之一,9月26日,在北京物美学清路店,《中国经济周刊》记者看到排队抢购茅台的长龙已经到了店门外。

物美方面相关工作人员对《中国经济周刊》表示,自从物美取得茅台酒商超销售资格后,为避免黄牛刷单进行了一系列的规则约束,根据物美之前的规则,物美电子会员需要在预售前至少连续3个月有购物记录,且达到一定金额后给予购买资格。

记者了解到,由于本次是为迎国庆专门组织的推广活动,因此购买规则也区别于以往,只要是在2019年8月31日(含)前注册的物美会员,且在2018年1月1日至今有白酒购买记录,在四天活动期间,每人可获得购买2瓶53度500ml飞天茅台酒的“国庆专享预购资格”。

同时,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凡10月1日出生的物美电子会员,只要年满18周岁(即2000年及以前年份的10月1日出生),在多点APP上传身份证通过验证后就可获得2瓶53度500ml飞天茅台酒购买资格。

物美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预计将向市场投放8万多瓶茅台酒,基本能够满足首都地区国庆期间对茅台酒的需求,并且参与此次活动的物美门店将涵盖北京的80家门店,超过以往参与的门店数量。

据悉,物美还将在抖音、微博、微信、快手等社交平台发起话题挑战,吸引粉丝参加互动活动,最终将根据上传短视频的人气排名给予相应的购买资格,最高可获得6瓶购买资格。

根据物美的相关介绍,这次活动中所有获得购买资格的消费者,将被限定在9月26至29日四天内在多点APP下单购买,并且在下单后15分钟内完成付款,次日到物美门店现场提货。如果消费者选择在9月26日下单并且当日到北京物美学清路店提货,将额外获得一瓶茅台酒购买资格,同时9月26日下午在北京物美学清路店还将举办茅台酒品鉴酬宾会。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侯隽| 摄

习编辑 王宁  


(网络编辑:王宁)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