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西 > 正文

河曲县新联会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伟大祖国!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李永泉)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河曲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学习活动和实践活动,让新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立起来,活起来,强起来”。努力为新时代统战工作增光添彩。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有效途径,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在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的社会阶层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亲切关怀,从全局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