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周杰伦MV奶茶店在上海开业,排队200人160个是黄牛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日前,周杰伦发布的新歌《说好不哭》在朋友圈刷屏,还带火了MV里的奶茶店“麦吉machi machi”。有媒体报道,9月26日,麦吉machi machi在上海外滩开业。开业当天,店里就排起了长队,据新京报报道,当天一杯奶茶的价格黄牛已经卖到了300元一杯。一名黄牛说,他雇大爷大妈凌晨排队,支付他们每人200元,“你根本排不到,今天前面200多个人,有160个是黄牛”。

据报道,麦吉machi machi店门口广播一直循环播放“今日限量供应,售完为止”。据工作人员表示,当日限量200杯。(编辑:崔晓萌)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