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西 > 正文

江西龙南县第三届旅游文化节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投资总额达236.7亿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9月25日,作为江西省龙南县第三届旅游文化节节庆活动之一的江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龙南)投资环境推介会召开。推介会上,投资106亿元的太平梧桐国际健康产业园、投资50亿元的汇森智能家居产城园、投资30亿元的龙南九连山综合开发等10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资金合计达236.7亿元。

1

(上官丽娟 摄)

近年来,龙南积极承接珠三角电子信息产业转移,立足打造赣粤电子信息产业带的龙头,依托赣州市“两城两谷一带”发展战略,突出发展电子信息首位产业,以国家级经开区为主平台,高标准规划建设赣州电子信息产业科技城。目前,龙南已落户电子信息企业130余家,形成了从覆铜板、线路板、SMT、元器件、精密部件,到智能终端产品的电子信息产业链条。同时,龙南积极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建设江西三南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合作示范园,在大湾区举办多场推介会,推动招大引强实现历史性突破。龙南还着力优化安商环境,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

龙南拥有赣粤边际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江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大湾区产业转移第一城,设立了“江西省三南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合作示范园”。龙南是一座交通枢纽之城,承南启北,是江西距粤港澳大湾区最近的县。赣粤高速、大广高速、京九铁路、105国道贯穿全境,龙南通勤机场正在筹建。2020年通车的赣深高铁设立龙南东站、规划中的赣广高铁设立龙南西站,40分钟到达广州,55分钟到达深圳,将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经济圈。 (廖翠霞)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