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国庆假期或有近8亿人次出游,哪些地方人最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文化和旅游部消息,2018年国庆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26亿人次,同比增长9.4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5990.8亿元,同比增长9.04%。

据携程发布的《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获悉,目前有不少人已经预订了国庆旅游产品,其中出境游客比例占比超过了60%。根据携程旅游专家预测,今年国庆节预计将达到8亿人次出游,中国人的出游热情将再次得到释放。

根据调查,十一旅游二十大客源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杭州、重庆、武汉、天津、西宁、长沙、合肥、贵阳、昆明、厦门、郑州、西安、沈阳和无锡。

数据显示,上海依旧保持了出游力第一名,而“新一线城市”组成了国庆出游最大的市场,成都出游人数排第四名,南京、杭州、重庆、武汉、天津也进入了前十名。随着旅游消费力的不断下沉,县级城市的游客也体现了惊人的消费力,成为增长最快的群体。(编辑:崔晓萌)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