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甘肃岷县公安局西城区派出所组织召开辖区物流业培训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宋爱民)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寄递物流业管理,确保寄递物流业安全规范经营,9月23日上午,岷县公安局西城区派出所组织辖区6家寄递物流业业主召开了培训会,并签订了寄递物流治安管理承诺书。

会上,西城区派出所副所长郝成明同志组织学习了《反恐法》、《寄递物流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对进一步落实好寄递物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开箱验视、过机安检“3个100%”制度,坚决遏制涉及利用寄递物流渠道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行为,切实将安全隐患清除在源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制度。寄递物流业业主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管理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加大寄递物流业“人防、物防、技防”等内部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寄递物流业绝对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寄递物流业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了辖区物流寄递的经营秩序。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