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中医药学会举行盛大文艺活动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汇演现场

汇演现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9月23日,为回顾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风雨历程和沧桑巨变,赞美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业绩,迎接即将到来的新中国七十华诞,重庆市中医药学会隆重举办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活动。向祖国70华诞献礼,以此表达全市中医药工作者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重庆市中医管理局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全市名老中医药专家代表、各区县会员单位代表和会员代表等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文艺汇演活动。

重庆市中医药学会刘克佳会长致辞

重庆市中医药学会刘克佳会长致辞

本次文艺汇演的节目以歌颂祖国,歌颂党的领导,讴歌新时代,歌唱美好生活为主,整场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星光熠熠,历时约2小时,汇演中各中医院为观众奉上了歌舞、音乐情景剧、诗朗诵、合唱等精彩节目,还特邀了著名歌唱家张礼慧女士、著名川剧表演艺术家沈铁梅女士一展歌喉、倾情献唱。

文艺汇演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发展中医药宝贵财富的主题思想,展现了为实现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凝聚的昂扬斗志和激情飞扬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文艺汇演活动最后在祥和喜庆的气氛中结束,全体中医药人精神振奋,对伟大祖国美好的明天更加充满信心和希望!

组织本场文艺汇演的重庆市中医药学会成立于1952年,是党和政府联系中医药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纽带和桥梁,现拥有个人会员4千余人、团体会员57个、专业委员会44个,是发展中医药事业重要的社会力量,是重庆市最权威、规模最大的主流学会和中医药学术团体。(夏一仁 卜勇)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