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北 > 正文

《创新中国》红色传承西柏坡高峰论坛暨寒北星书法展举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姚玉龙)9月21日,《创新中国》红色传承西柏坡高峰论坛暨寒北星书法展在西柏坡成功举办。据主办方中国网《创新中国》频道和中国西柏坡精神研究院介绍,论坛的举办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充分焕发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崇高觉悟和坚定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创新中国》红色传承西柏坡高峰论坛在西柏坡成功举办(姚玉龙摄)

《创新中国》红色传承西柏坡高峰论坛在西柏坡成功举办(姚玉龙摄)

曾在毛主席身边工作多年的原警卫局长、红色传承组委会主任曲琪玉,原警卫队长、红色传承组委会副主任陈长江,进中南海为毛主席讲故事和听故事的赵淑琴、韩淑阁,先后讲述了亲身经历的毛主席生前事迹,陆军参谋学院原副院长、中国毛泽东军事思想研究会副会长、本次论坛组委会荣誉主席杨则冉将军、本次论坛组委会常务副主席赵志樵、中国西柏坡精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默、河北省残疾人创业基金会会长董玉红、中国西柏坡精神教育培训基地田爱民、作家寒北星、河北西柏坡酿酒总厂赵国峰、 中国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焦成毅、论坛组委会副主席李革新等先后在论坛上发言,中国西柏坡精神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论坛组委会副主席刘志辉主持会议,社会各界人士一百余人参加论坛。

河北籍作家寒北星书法展在西柏坡举办(姚玉龙摄)

河北籍作家寒北星书法展在西柏坡举办(姚玉龙摄)

河北籍作家寒北星与祖国的脉搏共跳动,专门创作了七十副书画精品,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上一份厚礼,也为论坛增添了一道文化盛宴,来自京津冀晋鲁等地知名人士、老领导、学者、工人、农民和学生一同参观了书法展。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