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航旅纵横回应泄露用户隐私:用户可选择自主关闭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林迪】日前,有网友反映,在航旅纵横上选座之后,陌生人可以看到自己的名字和头像(并且已经受到骚扰),自己也可以查询到陌生人的名字和头像,以此质疑航旅纵横泄露客户的隐私。

对此,航旅纵横回应称,该功能是默认关闭的,在本人没有开通虚拟身份前,他人无法看到用户的信息;用户可以随时修改、删除虚拟身份,关闭该功能,即用户对该功能有开启关闭的自主权。

航旅纵横还多次强调,当用户本人开通虚拟身份时,会提示虚拟身份用于与他人互动。用户需要自己填写昵称、头像等虚拟信息,虚拟身份开通后,只有用户填写的虚拟信息是对外可见的,而本人的真实信息其他人无法看到。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