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电子烟疑似肺病增至530例!沃尔玛宣布将停售电子烟,美国国会议员提议增税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央视财经报道,当地时间19日,根据美国卫生官员的通报,全国由吸电子烟引发的确认和疑似的肺病病例,已从一周前的380例升至530例。据悉,随着电子烟相关病例确诊数量不断增多,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对美国民众发出了“电子烟危害大”的警告,美国政府和部分企业还打出组合拳打击电子烟。

报道称,美国连锁超市品牌沃尔玛已经宣布将停售电子烟,这一规定适用于美国境内的所有沃尔玛门店。

此外,就在沃尔玛停售电子烟的前一天,一些来自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的国会议员共同宣布了一项两党合作的新倡议,即通过提高联邦烟草税来打击电子烟,卷烟的烟草税从1美元提高到3美元,同样对电子烟征收3美元的税。(编辑:崔晓萌)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