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多项举措保环境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持续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有效控制蚊、蝇、鼠、蟑螂的繁殖生长,预防登革热,近日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在各社区集中开展秋季灭蚊行动。

截至目前,翠云办投入4台药物喷洒机、20台手持喷雾器,出动工作人员80余人次,对垃圾投放处、下水道、绿化带、卫生死角全面开展灭蚊消杀行动,

除此之外,各社区还积极做好预防登革热知识宣传,在社区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让社区居民了解如何防治登革热,杜绝病源,做好防控工作。

本次消杀活动有效降低了四害密度,确保了小区环境卫生,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卫生的生活环境。(郭振华 望子英)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