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来到西安,我实现了儿时的梦想”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贺诗) 9月21日,“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短期访学班部分成员来到陕西西安,参观了秦始皇陵兵马俑。

哥斯达黎加《民族报》执行总编辑阿曼多·梅尔加说:“来到西安,我才算实现了儿时的梦想。”

今年56岁的梅尔加在学生时代就听说过兵马俑的故事,一直想亲眼目睹千年前的奇迹,这次他梦想成真。

在参观秦始皇陵兵马俑时,访学班成员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摄像机,进行采访报道。

阿根廷美洲电视台24频道记者安德烈斯•弗洛雷斯在现场一边拍摄一边解说(贺诗 摄)

阿根廷美洲电视台24频道记者安德烈斯•弗洛雷斯在现场一边拍摄一边解说(贺诗 摄)

阿根廷美洲电视台24频道记者安德烈斯·弗洛雷斯在现场就一边拍摄一边解说,他说:“我要通过镜头,把这些历史瑰宝展示给阿根廷的观众。”

“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短期访学班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秘书处(人民日报社对外交流合作部)和中国传媒大学共同承办,吸引来自拉美和非洲等地区的26个国家46家主流媒体的50名资深编辑记者参加。

编辑:陈惟杉

编审:姚冬琴


(网络编辑:王新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