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中建三局惠州项目举办《中国精神》与农民工(故事)分享会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9月19日,中建三局广东惠州四环南项目“工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博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农民工故事分享会,让新时代文明实践走进工地。

ͼƬ15688799822491

黄斌 摄

活动现场,文明实践志愿者邱宇林为一线工友讲述了“四个自信”,用农民工身边的故事诠释了什么是“中国精神”,并赠送文化读本和文学刊物给工友。

分享会针对在外务工农民工这一特殊群体,结合当下农村实际,填补了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盲区”,着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ͼƬ15688799825722

黄斌 摄

据了解,该局惠州项目组自“工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以来,多次组织开展理论宣讲、救灾减灾、社会慈善、文化艺术、科学普及、教育服务、法律知识等在内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农民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基层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和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创新载体,取得丰硕成果。(黄斌 付阳)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