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苹果发新品 iPhone 11价格5499元起售 首次与华为产品相比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美国时间9月10日,在2019秋季苹果发布会上,苹果发布iPhone11和iPhone 11 Pro,搭载A13芯片,9月20日正式发售。iPhone 11配置了6.1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后置双摄像头,六种颜色可选(紫色、绿色、黄色、红色、黑色和白色),5499元起售。iPhone 11 Pro采用了超级视网膜屏,Pro为5.8英寸,Pro Max为6.5英寸,后置三摄像头,四种颜色(暗夜绿、深空灰、银色和金色)。iPhone 11 Pro售价8699元起;Pro Max 9599元起售,最贵512GB版本售12699元。

在介绍iPhone11时,苹果方面称,以前A12芯片就比安卓友商强大,现在新机搭载的A13芯片性能更好,在CPU、GPU处理速度都远超对手。

根据现场图示,苹果现场“踩”地是三星使用的高通芯片,以及华为P30使用的麒麟980芯片。

值得注意是,这是苹果发新品时首次与华为产品相比较,另外,华为刚刚发布的性能更强大的5G芯片麒麟990系列。

见习编辑 王宁


(网络编辑:王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