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王大陆和彭昱畅争《小小的愿望》男一号,制片方:两人均为“男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这两天,电影《小小的愿望》引发了很大的风波,到底王大陆和彭昱畅谁才是一番男主?双方粉丝和工作团队互相掐架,争得不可开交。

据记者了解,电影《小小的愿望》是以三个死党为故事核心,讲述了18岁的少年高远(彭昱畅饰)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王大陆饰)和张正阳(魏大勋饰)得知此事之后决定帮他圆梦,随后三人展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圆梦之旅。也就是说,这部电影是以彭昱畅饰演的角色高远展开的故事,“小小的愿望”也就是彭昱畅的愿望。

此外,电影再前期宣传中,彭昱畅一直以男一号的身份宣传该剧。

1

2

3

4

此前,三位主演曾一同参加一档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在节目中也一同宣传该剧。在节目中演员黄磊曾问彭昱畅:“你是男主角吧?”

彭昱畅笑着说:“三个男主角。”

黄磊说:“但彭彭戏比他们俩多。”

主持人何炅说:“三个男主角,但戏是围绕着彭彭来的。”

但在电影首映礼上,王大陆在海报上排位第一,即第一男主。

首映礼海报

首映礼海报

对此,彭昱畅工作室、王大陆工作室、以及该剧制片方均发布道歉声明:

彭昱畅工作室表示,由于《小小的愿望》正片中模糊主演彭昱畅番位问题(正片中番位王大陆在前,彭昱畅在后),损害了彭昱畅作为领衔主演的署名权,且经反复沟通至今仍然拒绝更正,因此,将与片方解除合同,进行维权,但彭昱畅会自愿自费参与路演与宣传。

彭昱畅工作室

彭昱畅工作室声明

王大陆工作室表示,称在签署合同时王大陆就是“第一男主角”。针对近日热议的《小小的愿望》演员番位事件,“压番其他艺人” “资本势力”等对于王大陆的攻击均为子虚乌有。

王大陆工作室

(王大陆工作室声明)

该剧制片方即内蒙古恒业牧马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表示,就正片中模糊主演彭昱畅番位问题(正片中番位王大陆在前,彭昱畅在后)认错,称两人均为“男一”,向彭昱畅、王大陆双方及粉丝致歉。恒业表示将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员,并减轻该事件对各方带来的不良影响。

制片方声明

(制片方声明)

9月10日(今天),彭昱畅再在社交平台上发布长文,正式回应电影《小小的愿望》相关风波。彭昱畅表示自己与同剧组演员并不存在“番位之争”,只是作为演员进行依法维权,所有的争议都已交由专业人士处理。

制片方声明

(制片方声明)

随后,王思聪转发该动态并发声支持彭昱畅:“支持彭彭,恒业的操作已经属于诈骗了。”但截至发稿,该微博已被王思聪删除。

12

(王思聪微博截图)

(编辑:崔晓萌)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