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7.59亿元、溢价9.78%,长城人寿接手金融街股份

中国经济周刊-金台资本组 记者 孙庭阳

2019年9月6日(星期五)晚,金融街(000402.SZ) 收到公司股东转让股份的通知。

通知披露,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中心、北京华融综合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华融基础设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富景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这4家机构将所持有的金融街股份, 9月6日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给一致行动人长城人寿,转让数量8903万股,转让股份占金融街总股本2.9785%,每股8.53元(较当日收盘溢价9.78%),合计7.59亿元。

据披露,4家出让机构及受让者长城人寿,因股权控制关系构成一致行动人,上述交易是一致行动人之间的股份转让,目的是一致行动人之间股份归集,便于统一管理。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