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肇庆加福加德食品公司一期工程建成 每年可向市场提供25万吨面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黄斌) 9月4日,广东肇庆市高要区大湾镇隆重举行广东加福加德食品有限公司一期工程正式动工建设奠基活动。

ͼƬ15675695529711

(黄斌 摄)

ͼƬ15675695531343

(黄斌 摄)

ͼƬ15675695530792

(黄斌 摄)

ͼƬ15675695531794

(黄斌 摄)

ͼƬ15675695532255

(黄斌 摄)

据了解,该公司一期工程占地73亩,兴建日加工小麦1200吨的面粉生产车间、10万吨粮食筒仓、1万吨成品仓及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每年可向市场提供25万吨面粉, 12亿元营业额,原粮年周转量超过60万吨。加福加德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是一家主要经营小麦加工,小麦粉及副产品的生产销售,各类谷物的加工经营,粮食仓储及运输等的公司,主营食品制造的公司。一期工程正式在高要区大湾镇动工建设,项目计划投资6亿元,建成投产后年创税将超千万,能够覆盖珠三角及粤西片区的粮食中转需求。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说:争取把广东加福加德食品有限公司打造成集粮食加工、销售、仓储、贸易与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坚持以“做中国最好的面粉”为企业愿景,努力在提升现代农产品加工水平,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增加税收收入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积极承担粮食储备、军粮供应等社会职责。努力把加福加德食品公司项目打造成港澳大湾区的标杆之作,面向全国及国外市场,向广大的商家和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