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北京公交车安全员猥亵女乘客?北京公交集团回应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9月2日,针对近日网传“北京公交车安全员骚扰女乘客”事件,北京公交集团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经调查核实,该男子不是北京公交车上安保人员。

通报称,针对8月31日下午2点左右,从万盛北街开往大北窑南的669路公交车上,一名身着“保安”字样服装人员,涉嫌骚扰女乘客的网上信息,公交集团进行了调查核实。经过查看比对着装,调查问询当班司机,排查当班乘务管理员及出车记录等核实工作,该名身着“保安”字样服装乘客,并非是公交车上安保人员(乘务管理员)。

北京公交集团表示,该人员虽不是北京公交车上安保人员(乘务管理员),但集团也将以此为戒,进一步加强乘务管理员教育管理,严格执行乘务安保规范,发现类似行为及时制止并报警以维护乘客权益。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8月31日下午,在北京市669路公交车上,一位身穿公交车安全员制服的男子先后两次触摸一位女乘客大腿部位,并企图用自己的身体作为遮挡,公交车到站后男子下车。

c578074fly1g6la4df1ibj20u01g61ky_副本

图片来源:北京公交集团官方微博

见习编辑:杨琳


(网络编辑:杨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