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洛阳洛龙区:牵手名校为干部“充电”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郭振华)2019年8月19日至8月25日,洛阳市洛龙区在清华大学举办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区直各单位、各镇办共50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突出提升能力。此次培训洛龙区委高度重视,结合该区目前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专门对培训课程提出要求。面对当前形势,领导干部自身的知识水平不能够很好地满足当前工作需要,针对干部知识结构、能力水平存在的短板,安排一次经济知识方面的专题培训,旨在提高领导干部对经济认知、分析等方面的专业化能力水平。

2

优化培训内容。多次与学校沟通确定培训内容,形成了最适合该区实际的培训方案。安排了党史、国学、创新驱动、大数据、宏观经济、金融风险管控、新兴产业发展等课程,既进行了党性教育,又提升了专业能力。培训内容丰富、涉及面广,紧密结合专业化能力提升方面的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课程安排。

3

强化学习效果。教学形式新颖,晨读、课堂互动、课后分享感悟、组织学习讨论,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教授们的授课精彩纷呈,学员们听讲专心致志。

参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课堂教学只是“点题”,拓展了思路,增长了见识,工作中还要“入题”,潜心钻研,破解难题,为洛龙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做出贡献!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