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见证上海浦东开发开放:金茂大厦20周岁了!

金茂酒店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唐咏致辞

金茂酒店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唐咏致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1999年8月28日,屹立在上海浦东黄浦江畔、当时被誉为“中华第一高楼”的金茂大厦全面开业。88层的金茂大厦高420.5米,是上海浦东的首座超高层建筑,建成时曾是中国最高建筑。设计伊始,SOM的建筑师就希望通过这座不同凡响的建筑,体现时代特色,为中国建造一座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摩天大楼。

2019年8月28日,“金耀地标 风华正茂”金茂大厦全面开业二十周年慈善答谢晚宴于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270余位嘉宾一同见证金茂大厦的光辉岁月。

原外经贸部常务副部长、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副主任刘山在,上海市委原常委、副市长周禹鹏,中国工程院院士、金茂大厦筹建咨询顾问江欢成,金茂大厦首席设计师Adrian Smith,金茂大厦设计单位SOM建筑设计事务所合伙人Mark Sarkisian,上海中心、环球金融中心、马来西亚双子塔等全球知名超高层建筑为代表的业主代表,金茂大厦及金茂酒店合作伙伴等中外各界嘉宾,共计270余人出席了活动。

金茂酒店总经理唐咏邀请在场嘉宾一同许下对金茂大厦与金茂酒店的祝福

金茂酒店总经理唐咏邀请在场嘉宾一同许下对金茂大厦与金茂酒店的祝福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金茂酒店董事长李从瑞发来祝贺视频。李从瑞表示:“金茂大厦伴随着浦东的开发开放,历经20年发展,历久弥新,堪称经典中的经典。过去20年,金茂酒店从开业到走出金茂,到与方兴地产合并,再到独立上市,走出了不平凡的一条道路,新一代金茂人一定会接过老一辈的接力棒,坚持金茂的精神、品质和品牌,愿金茂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金茂酒店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唐咏向在场嘉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唐咏说:“感谢各界对金茂酒店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唐总表示,金茂酒店经过二十年深耕细作,已成功转型为以酒店运营为主的高端商业不动产运营商。现已布局全国10座城市,旗下持有运营及筹开16家高端酒店。站在新起点上,金茂酒店将继续与中国改革开放、浦东开发开放同呼吸、共命运,坚持科学至上、创新发展,推进“轻重并举、长短结合”战略落地,实现向高端商业地产资产管理机构转型,持续为社会各界提供满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金茂酒店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明天,期待与大家在金茂酒店遇见另一种可能。

金茂酒店领导班子一同启动“遇见另一种可能”鎏金台,诠释了金茂酒店全新的旅居生态战略,让每一位旅人感悟酒店的全新定义,在行走与栖停中感受生命的内涵。

金茂酒店领导班子一同启动“遇见另一种可能”鎏金台,诠释了金茂酒店全新的旅居生态战略

金茂酒店领导班子一同启动“遇见另一种可能”鎏金台,诠释了金茂酒店全新的旅居生态战略

伴随着《生日快乐》的美妙旋律,为金茂大厦二十周年特制的生日蛋糕被缓缓推向舞台中央,金茂酒店总经理唐咏邀请在场嘉宾一同许下对金茂大厦与金茂酒店的祝福。

金茂酒店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在庆祝金茂大厦全面开业20周年之际,金茂酒店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贫困中小学生定向捐赠助学金20万元,并将通过基金会向社会公布助学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最后,全场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感动全场。与会嘉宾一同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生日祝福,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祝愿金茂酒店越来越好。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